省政府与新兴际华集团举行工作座谈会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7479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政府与新兴际华集团举行工作座谈会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7479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省政府与新兴际华集团举行工作座谈会

景俊海张雅林出席

2018-10-20 03:04 |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鹭)10月18日,省政府与新兴际华集团在长春举行工作座谈会。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新兴际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雅林出席会议。

  景俊海指出,新兴际华集团是知名央企集团,在基础设施建设、应急产业等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吉林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吉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需要央企的有力支持。希望新兴际华集团聚焦吉林区位优势,结合“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扩大在吉投资,加强与吉林在文化旅游、应急装备制造等领域合作,争取更多成果。

  张雅林表示,将充分发挥优势,加大在吉投资力度,推进合作项目建设,实现互惠共赢。

  副省长朱天舒、省政府秘书长彭永林,省直有关部门和长春市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