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交流 深化合作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7479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拓展交流 深化合作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7479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拓展交流 深化合作

朱天舒会见德国驻沈阳总领事毕满天

2018-10-20 03:07 |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10月19日讯(记者董鹏宇)今天上午,副省长朱天舒在长春会见了德国新任驻沈阳总领事毕满天。

  朱天舒代表省政府对毕满天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吉林省与德国交流日益密切,合作日益务实。接下来,希望与德国在产业质量、智能制造、高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展人文交流。同时,希望总领事先生能够继续推动吉林省与德国下萨克森州加强交往,在合适的时机建立友好省州关系,促进双方多领域互动交流和经贸往来。

  毕满天表示,今后将在进一步推动吉林省对德国经贸合作与友好往来方面做出更多努力。

  省外办、省商务厅、省经合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