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履行纪检监察职责 推动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7498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忠诚履行纪检监察职责 推动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7498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省纪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忠诚履行纪检监察职责 推动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2018-10-24 01:03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曹阳 记者何琳娣)10月17日,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陶治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省纪委省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要认真开展学习,自觉把思想统一到省委要求上来,把纪检监察工作置于全省大局和中心工作之中,忠诚履职尽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坚持常抓不懈,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纪检监察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作为监督者,要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毕生课题,始终作标杆、作表率,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以钉钉子精神不断推进作风转变,使自身作风、班子作风和机关整体作风实现质的飞跃。要发挥职能作用,助推全省机构改革。要找准职责定位,发挥职能作用,严肃各项纪律,决不允许借改革之机滋生违规违纪和腐败问题,对发现的违纪违法问题坚决查处,绝不手软。要按照省委要求,把机构改革实施情况纳入巡视巡察范围,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助推我省机构改革平稳有序推进、圆满完成任务。要抓紧梳理工作,确保全年任务完成。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对已经完成的任务巩固成果、发扬优势,相对薄弱的抓紧攻坚、迎头赶上,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