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长春交易分团参展寻商机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7585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长春交易分团参展寻商机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7585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长春交易分团参展寻商机

2018-11-06 21: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一展汇世界,一展惠全球。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长春市交易分团的采购商们入场寻商机。

  来自长春市商务局的信息显示,长春市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筹备工作于今年6月初全面启动,成立了由分管副市长任团长的长春交易分团。重点围绕批发零售、医疗、教育、科研、文化、旅游、体育、进口贸易等7类企业积极开展采购招商。

  “进博会”为长春市企业提供了加速参与全球贸易的机会。6日,长春交易分团的采购商代表陆续走进展会现场,经过一系列的交流、洽谈、对接,他们纷纷表示,这样直接、高效的交易方式,不仅开阔了企业的眼界,为企业节约了采购成本,也必将对企业产品结构调整、技术更新乃至加快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同时,为充分利用进口博览会这一平台,向世界展示长春市对外形象和采购交易成果,促进长春市商贸流通和外经贸企业深度参与国际合作,吸引优质消费品、优质资金走进长春市场,“长春市开放合作对接洽谈会”将于11月7日上午举行。家电产品、医疗器材、消费电子及农产品等领域10户国内外参展商将与我市企业对接洽谈。欧亚集团、亚泰集团、皓月集团、兴隆综保区、经开区、北湖科技开发区、长春华睿进口汽车有限公司、长春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将分别与国内外参展商签订采购协议。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