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7585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7585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8-11-07 02:45 |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11月6日讯(记者祖维晨)今天,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议的贯彻落实意见,进一步部署落实省委常委会议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要求,书面传达前三季度我省宏观经济运行情况。

  江泽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民营经济发展的高度重视,表明党中央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注入强大信心和动力,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江泽林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内涵,用讲话精神指导实践;要为解决制约民营经济发展的问题建言献策,围绕全面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开展民主监督;要充分发挥企业家委员带动作用,引导企业家委员加强自身建设,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江泽林强调,要提高认识,按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要求,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等违纪违法行为;要继续做好省政协包保帮扶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省政协副主席薛康、支建华、李龙熙、赵晓君,秘书长肖模文参加会议。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