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今晚吉林卫视播出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7591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今晚吉林卫视播出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7591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省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今晚吉林卫视播出

2018-11-07 15:04 | 来源: 吉视通

01.png

  在我国第十九个记者节来临前夕,今天(11月7日)晚上10点13分,吉林卫视将播出吉林省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全省决赛实况。

  从全省各大主流媒体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0名一线采编播人员,在决赛的舞台上,讲亲历故事、谈采访过程、说内心感受,有真情、有感动、有激励、有振奋,所讲述的故事充分展现了我省各战线、各领域的巨大发展成就,体现了他们对工作的满腔热忱、对职业的高尚操守、对新闻事业的奉献精神,展示了我省新闻工作者践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积极传播正能量的生动实践和卓越风采。

  走进新时代,在逐梦路上,记者们风雨兼程的脚步,奔波在采访的路上。正是有了记者的参与和记录,才让千千万万中华儿女的求索、奋斗,以及砥砺前行路上每个激动人心的瞬间,变得更加清晰瑰丽。

  今晚,就让我们在吉林卫视倾听好记者们的好故事!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