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党组书记、院长宋利菲被提起公诉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27609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党组书记、院长宋利菲被提起公诉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27609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党组书记、院长宋利菲被提起公诉

2018-11-09 17:34 | 来源: 吉林检察
  近日,吉林省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党组书记、院长宋利菲(正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吉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白山市人民检察院向白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宋利菲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宋利菲。白山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宋利菲在担任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以及本人职权或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本人或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或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吉林检察)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