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闪亮“互联网之光”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7612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红旗”闪亮“互联网之光”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7612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红旗”闪亮“互联网之光”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的吉林元素

2018-11-11 00:50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记者 张力军

  11月7日至9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举行。徜徉于会场内外,吉林元素可谓无处不在,那就是让吉林人引以为傲的品牌——“红旗”。

  一进乌镇,作为大会三个钻石合作伙伴之一的“红旗”醒目展示在大幅会议标板上,感到十分亲切。走进于11月6日先期开幕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的展厅,我们看到一款新型的SUV汽车——“红旗”HS7正吸引着人们的目光。据一汽研发总院的丁冠源介绍,这款新车对标奥迪Q7,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这是“红旗”旗下的第一款大型SUV,具有L2级的自动驾驶能力,还可以升级到L4,而且其越野功能、娱乐功能都比较强大。就在我们采访期间,来问性能价格的人络绎不绝。

  在11月8日大会举办的论坛上,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发表主旨演讲——“中国汽车产业的4.0时代:谁主沉浮?”,与各界菁英共同探讨“工业互联网的创新与突破”。他从新时代中国特色汽车产业4.0版本整体扫描谈到中国汽车新时代创新竞争、合作共赢。他说,今年“红旗”销售比去年增长了10倍以上,明年要在今年的基础上再增长三到四倍,让更多的中国人坐上一汽产的红旗车。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