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7639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7639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省工商联与省直政法机关深化合作

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2018-11-15 02:38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1月14日讯(记者刘畅 常麟祥)记者从今天召开的省工商联、省直政法机关与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获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深入推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会议精神,省工商联与省直政法机关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机制,实施多项举措,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据了解,今年5月,省工商联与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等单位签订合作协议,为全省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此次座谈会,是省工商联与省直政法机关定期联络工作机制的落实。

  省工商联将深化与省直政法机关的合作机制,开展以下工作:与法院合作,推出我省民营企业维权案例,在法院判决生效后未执行案件上有新突破;对涉法涉诉的民营企业家执委、常委建立工商联与检察院、公安厅沟通机制,为维护企业家合法权益提供必要、及时的保障;与司法厅合作,成立省工商联法律维权中心,深入开展法律服务工作。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