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出声威打出震慑 打出党和政府公信力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7647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打出声威打出震慑 打出党和政府公信力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7647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打出声威打出震慑 打出党和政府公信力

陶治国到伊通县调研督导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2018-11-16 02:49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1月15日讯(曹阳 记者何琳娣)今天,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陶治国到伊通县调研督导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陶治国一行先后来到伊通县河源镇板石村和伊通县纪委县监委,与基层干部群众交流,详细了解扫黑除恶前后基层社会治安状况,查阅打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有关资料,并召开了座谈会。

  陶治国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坚决打出声威、打出震慑、打出党和政府的公信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对扫黑除恶工作推动不力的,要约谈提醒、批评教育、追责问责、督促整改。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拓宽监督举报渠道,规范问题线索处置,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加大查处力度,做到对背后的“保护伞”“关系网”没有查清的绝不放过,对背后腐败问题没有查清的绝不放过,对失职渎职问题没有查清的绝不放过。要进一步强化协同办案,坚决把“四个凡是”要求落实到位,提高扫黑除恶和反腐“拍蝇”的整体性、协同性。要进一步严格依纪依法,坚持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扫黑除恶,做到既要坚决,又要实事求是,务必搞准,确保查得清、定得准、诉得出、判得了,确保每起案件都办成铁案,经得起历史检验。要进一步彰显工作成效,在加大治标力度的同时更要研究治本的措施,做到标本兼治,一体推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