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挂牌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7655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挂牌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7655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挂牌

2018-11-17 02:14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1月16日讯(记者李抑嫱)今天上午,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省软环境建设办公室)正式挂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靖平出席揭牌仪式。

  本次机构改革,将省政府办公厅的电子政务建设、政务公开协调职责,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相关部门的省大数据建设项目和资金管理、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数字吉林”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建设职责等整合,组建了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作为省政府直属机构,加挂省软环境建设办公室牌子。

  揭牌仪式后,吴靖平参观了吉视传媒数字化体验中心和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办公场所。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