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评选眼镜行业技能能手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7656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评选眼镜行业技能能手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7656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长春市评选眼镜行业技能能手

2018-11-18 05:20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陈禹琦)11月15日,“匠心成就品质——长春市2018职业技能竞赛眼镜验光、眼镜定配项目竞赛”在长春举行。12支代表队的43名选手同台竞技,争夺长春市眼镜行业的技能“状元”。

  竞赛由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长春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承办,省眼镜协会、上海依视路光学有限公司、吉林王鹏眼镜公司、吉林省视光培训中心、长春爱博眼镜公司、长春富士华实业有限公司、长春佳视力眼镜视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视力轩眼镜有限公司提供赛事支持。吉林手机报对竞赛进行媒体支持并全程播报。

  竞赛分为理论和实操考试两部分内容。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各职业(工种)各有3名选手直接晋升技师,7名选手直接晋升为高级员。本次竞赛是“长春市2018年职业技能竞赛”系列活动之一。自今年起,长春市将每年举办“长春市2018职业技能竞赛眼镜验光、眼镜定配项目竞赛”,使其成为长春向全国技能大赛推荐优秀人才的练兵场,并为相关职业技能人才提供展示平台。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