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学会党内法规研究会召开年会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7656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法学会党内法规研究会召开年会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7656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省法学会党内法规研究会召开年会

2018-11-18 05:23 | 来源: 吉林日博阿

  吉林日报讯(傅大鹏 赵晓强)近日,吉林省法学会党内法规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新时代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在省委党校召开。省内相关专家学者、党政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党内法规研究方向博士生、硕士生以及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师生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的专家学者就党内法规的基础理论、党内法规的实践探索、党内法规的研究状况等主题进行了广泛交流。与会者一致认为,党内法规研究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围绕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中的短板开展理论研究,为党内法规制度体系的形成提供学理支撑和咨询服务。做到理论与实践的统一,努力提高成果质量,提高科研水平,多出科研成果,为党内法规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