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着力推进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边督边改工作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晓吉 27657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省着力推进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边督边改工作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晓吉 27657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高标准办理 全过程追责

我省着力推进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边督边改工作

2018-11-18 09:00 |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11月17日讯(记者刘姗姗 通讯员关锋)今天,省工作协调联络组在长春召开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边督边改工作专题会,省工作协调联络组副组长、副省长侯淅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我省边督边改工作情况,听取了各市(州)、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省扩权试点市受理生态环境投诉举报特别是案件办理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督察组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要高标准抓好案件办理,科学合理分办,全面准确调查,精准务实整改,严谨细致审核,专栏专题公开;要全过程抓好追责问责,明确各级党委政府及部门工作责任,围绕案件调查和办理过程,严格追责问责,同时要加强社会监督,畅通群众信访举报渠道,加大新闻媒体曝光力度。

  各市(州)、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省扩权试点市政府、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