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战略合作 携手再创辉煌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7673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深化战略合作 携手再创辉煌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7673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深化战略合作 携手再创辉煌

景俊海会见德国大众汽车集团董事长迪斯

2018-11-21 03:28 | 来源: 吉林日报

01.jpg

  11月19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德国大众汽车集团董事长、大众汽车品牌董事长迪斯。 记者 邹乃硕 摄

  吉林日报讯(记者黄鹭)11月19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德国大众汽车集团董事长、大众汽车品牌董事长迪斯。

  景俊海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迪斯一行前来参加一汽与奥迪合作30周年庆典表示欢迎。他说,30年来,一汽与大众的成功合作,为中德项目合作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今年6月,吉林省代表团访问德国,与大众汽车集团举行会谈,就深化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等领域合作,落实好一汽、奥迪十年商业计划,推动合资项目建设等事宜达成广泛共识。希望大众汽车集团支持奥迪在长春发展,扩大前沿领域合作,推动纯电动汽车等项目落户吉林,完善产品架构体系,优化生产布局。我们将立足“三个五”发展战略和“中东西”三大板块战略,推进“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聚力聚焦支持一汽-大众,加快发展汽车零部件等配套产业,形成产业集群,完善产业链条,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打造区域竞争优势,协助一汽和奥迪创造新的辉煌业绩。

  迪斯表示,30年合作成果丰硕,让大众和一汽获益良多。将扩大与一汽在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等领域合作,将新产品、新技术、新平台引入一汽-大众,推动双方合作向更高层次发展。

  会见后,景俊海为迪斯颁发省政府高级战略顾问聘书,为大众汽车集团董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颁发省政府高级经济顾问聘书。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君正为迪斯颁发长春市荣誉市民证书。

  副省长朱天舒、长春市代市长刘忻、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一汽集团总经理奚国华、省政府秘书长彭永林,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