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双困生”专场招聘会在长举行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7779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高校“双困生”专场招聘会在长举行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7779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高校“双困生”专场招聘会在长举行

2018-12-07 01:25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缪友银)近日,由省教育厅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和部分高校协办的“搭建就业平台助力精准扶贫”——吉林省高校“双困生”专场招聘会在省人才市场交流大厅举行。本场招聘会共邀请全省优质用人单位168家,提供就业岗位及勤工助学岗位2184个,参会毕业生超过2000人次。

  省教育厅作为具体组织实施高校“双困生”就业能力提升计划的职能部门,自2008年以来,面临着严峻的就业形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在省财政厅的大力支持下,结合我省实际,针对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及就业困难学生,开展精准帮扶,推出了“双困生”就业能力提升计划培训项目。截至目前,已累计培训大学生9.7万余人,覆盖全省高校,累计投入专项资金超亿元。受到学生、家长、高校和社会的广泛好评,得到了教育部的充分肯定。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