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总工会原副调研员朱永录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7812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总工会原副调研员朱永录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7812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松原市总工会原副调研员朱永录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8-12-12 19:35 | 来源: 廉洁吉林

  据松原市纪委市监委消息:日前,经松原市委批准,松原市纪委市监委对松原市总工会原副调研员朱永录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朱永录违反组织纪律,不按照有关规定向组织请示报告重要事项;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影响侵占非本人经管的公私财物。向人民法院出具虚假证明材料,致使国家利益遭受重大损失,涉嫌滥用职权犯罪。

  朱永录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党的观念淡薄,纪律意识淡漠,法律意识缺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犯罪,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松原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松原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朱永录开除党籍处分;由松原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