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医贷通”让小微企业贷款更轻松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7818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银行“医贷通”让小微企业贷款更轻松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7818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吉林银行“医贷通”让小微企业贷款更轻松

2018-12-14 02:23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杨晓艳)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公布“第九届服务小微及三农百佳金融产品申报活动”获奖名单,吉林银行小企业“医贷通”产品喜获“2017年服务小微五十佳金融产品”奖项。

  “医贷通”是吉林银行扶持医药行业小微企业发展推出的创新金融产品。产品有效整合医疗机构、医保机构等整个产业链条资源,充分盘活医药行业小微企业的应收账款、未来应收结算款等资产,通过创新服务模式、创新担保方式、创新服务渠道、提高服务效率等方式,拓宽小微企业融资渠道,有效解决医院、药店小微企业客户在采购、经营、流通等环节融资难、融资贵的传统难题。如在担保方式方面,通过担保叠加方式解决担保能力不足难题;在业务模式方面,通过“金融服务方案”模式进行客户批量营销;在客户申贷可获得性方面,借助医保部门、大型医院信用为其上下游小微客户增信,利用政府部门搭建的金融服务电子平台渠道,有效获取客户信息,增强小微企业的融资可获得性。

  “医贷通”产品服务群体广泛,适用性强,服务效率高,安全性强,已成为做大做优医药产业链市场的一种全新贷款模式。目前已成功为1000余户医疗机构、59家医院及47家药企累计实现贷款投放近130亿元。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