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三农 科普惠民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7926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服务三农 科普惠民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7926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服务三农 科普惠民

长春农博农资大世界开展

2019-01-03 03:15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陈沫)近日,长春农博农资大世界在长春农博园开展。展会将持续到2019年4月30日。

  展会共吸引鸿祥种业、登海种业、辽宁凯撒化肥等省内外90多家农资企业精英入驻,展示展销各类优质、高产、高效农作物种子、农药、化肥及小型农机具等。展会的开办,将有效整合社会农资资源,为省内外农资生产商、采购商、经销商和广大农民搭建更加广阔的农资供销平台,进一步完善农资市场体系,优化农资市场格局,改善农资市场供应,加强农资信息交流,引导农民科技增收致富。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