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考核组来我省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7943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考核组来我省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7943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考核组来我省

巴音朝鲁景俊海会见考核组一行

2019-01-05 02:45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月4日讯(记者曹梦南)1月3日至21日,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考核组,来我省开展2018年省级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今天上午,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了考核组一行。

  巴音朝鲁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考核组一行到来。他说,此次考核,是党中央推进扶贫开发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扶贫开发工作的高度重视。一直以来,省委、省政府坚决把脱贫攻坚作为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当前,我省脱贫攻坚进入了攻城拔寨的关键时期。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确保坚决完成脱贫任务。各地区、各部门要做好各项配合工作,确保考核顺利进行。希望考核组多提意见建议,帮助我们查找问题和不足,助力吉林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考核组组长、重庆市扶贫办副主任魏大学表示,将立足实际、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做好考核工作,全面科学准确反映吉林脱贫攻坚进展和成效。

  高广滨、张安顺、李悦、彭永林参加会见。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