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俊海会见中国彩虹集团董事长司云聪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7972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景俊海会见中国彩虹集团董事长司云聪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7972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景俊海会见中国彩虹集团董事长司云聪

2019-01-10 02:51 |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鹭)1月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中国彩虹集团董事长司云聪一行。

  景俊海说,中国彩虹集团是国内知名的高科技企业,在光电显示等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吉林光电信息产业基础好、研发实力强,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彩虹集团深化与吉林在半导体显示、半导体照明、专用玻璃制造等领域合作,扩大在吉投资,把技术和资金带到吉林来,把合作成果体现到项目建设上,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我们一定优化营商环境,完善产业链条,促进产业集聚,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司云聪表示,将全面加强与吉林的产学研合作,加快合作项目建设,争取更多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朱天舒、彭永林参加会见。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