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与中国移动签署建设“数字吉林”战略合作协议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7980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政府与中国移动签署建设“数字吉林”战略合作协议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7980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省政府与中国移动签署建设“数字吉林”战略合作协议

巴音朝鲁景俊海会见李跃

2019-01-11 02:26 |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1月10日讯(记者曹梦南)今天晚上,省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在长春签署《建设“数字吉林”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总裁、党组副书记李跃。

  巴音朝鲁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李跃一行的到来,感谢中国移动长期以来给予吉林振兴的大力支持。他说,当前吉林正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动新时代吉林实现高质量发展。“数字吉林”建设是吉林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是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重要发展战略。中国移动是全球网络规模最大、客户数量最多的电信运营企业,希望中国移动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吉林,把企业的自身优势和吉林的发展优势紧密结合,帮助我们加快推动“数字吉林”建设。我们将全力为中国移动在吉林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双方实现共赢发展。

  李跃感谢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移动的支持。他说,中国移动将认真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继续加大在吉林的投资力度,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和建设步伐,在“数字吉林”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中国移动将我省作为重要战略合作地区和新技术新业态发展的重点支持区域。未来5年,支持我省全面构建新一代信息通信基础设施,深化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应用和推广,全面提升“数字吉林”建设水平。

  张安顺、吴靖平、彭永林参加会见。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