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俊海会见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院长张洪太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7980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景俊海会见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院长张洪太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7980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景俊海会见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院长张洪太

2019-01-11 02:29 |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鹭)近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院长张洪太一行。

  景俊海说,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是中国空间事业的骨干力量,在导航定位、深空探测等领域处于领先水平。吉林培育发展航空航天产业,基础深厚,前景广阔。当前,我们正在把航空航天产业作为重要新兴产业,完善产业体系,延伸产业链条,扩大产业规模,不断做大做强。希望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与吉林建立紧密合作关系,深化北斗导航产业合作,拓展在生态环保、农林水利等领域应用,共同推进吉林省卫星应用技术联合实验室、通导遥大数据服务中心建设,助力吉林航空航天产业发展。张洪太表示,将加强与吉林的技术合作和产业合作,为吉林发展航空航天产业创造良好条件。

  朱天舒、彭永林参加会见。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