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常委会议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8099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政协召开常委会议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8099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省政协召开常委会议

2019-01-30 03:05 |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1月29日讯(记者粘青)今天上午,省政协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政协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草案);审议通过政协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有关选举事项。

  关于做好2019年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江泽林指出,学习研究培训是政协非常重要的一项任务。希望各位常委积极参加省政协组织的包括政协讲堂在内的各类培训,并针对自身思想建设实际、履职建言需要等多开展专业知识、文史知识等方面的自学,通过多种方式学习,创造人人讲、人人学的氛围,提高政治水平和履职能力。

  江泽林强调,建言资政是政协发挥作用的重要渠道。希望大家针对协商计划和工作要点确定的议题,早着手、早准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了解真实情况、发现问题、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集思广益、去粗取精,提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江泽林要求,要将协商贯穿于意见建议提出的全过程。省政协将在充分利用已有协商平台基础上,在界别协商、远程协商等方面创新探索,通过丰富协商形式、拓宽协商渠道,实现善协商、真协商。各位委员要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感使命感,以更积极的态度、更高的履职热情更加自觉地履职。省政协将搭建更多平台,让大家更好地履行职能、发挥主体作用。

  省政协副主席薛康、支建华、李龙熙、赵晓君、曹宇光,秘书长肖模文出席会议。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