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8107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8107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巴音朝鲁主持会议

2019-01-31 02:40 |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曹梦南)在中央第八巡视组向省委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情况后,省委立即召开常委会议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体现了我们党履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也不能掉队”庄严承诺的鲜明态度和历史担当,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全面提升我省脱贫攻坚工作水平的重要契机,科学研究谋划,精心组织安排,全力以赴、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确保全面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抓好反馈问题整改是我们必须完成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坚决全面彻底抓好整改落实各项工作,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要全面落实责任。省委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要全面负责整改落实工作,各位常委同志要抓好相关领域问题整改落实,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和督促落实,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取得实效。要明确整改时限。抓紧研究制定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整改方案,抓紧启动实施相关整改工作,加大推进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完成整改任务。要严格工作标准。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中央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坚决防止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确保改到位、改彻底。要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查处整改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不严不实、不深不细等问题,对推诿扯皮、措施不力、拒不整改的地方和部门,要严肃追责问责,决不姑息手软。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