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彻底完成巡视整改政治任务 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8107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面彻底完成巡视整改政治任务 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8107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巴音朝鲁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议暨2019年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第三次会议上强调

全面彻底完成巡视整改政治任务 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景俊海主持会议

2019-01-31 02:41 |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1月30日讯(记者曹梦南)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议暨2019年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第三次会议今天在长春召开。省委书记、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巴音朝鲁强调,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已进入具体整改、全面攻坚、解决问题的阶段。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全面彻底完成好这一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省长、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景俊海主持会议。

  巴音朝鲁指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是党中央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探索,是深化政治巡视的创新实践,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执着韧劲,体现了中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定决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上来,统一到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的要求部署,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不折不扣地抓好我省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

  巴音朝鲁强调,要强化政治责任,坚持从严从实,确保全面彻底完成巡视整改各项任务。要紧盯重点问题,拿出切实管用的措施,动真碰硬真改实改;紧盯时序进度,咬定目标,挂图作战,压茬推进;紧盯质量效果,坚持效果导向、坚持整改标准、坚持举一反三,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要强化责任主动担当,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组织推进工作。按照中央巡视组提出的“真改实改、全面整改”的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强化组织领导和工作推动,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严格落实责任,切实把责任落实到人、到事、到部门,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全面深入有序开展。要强化日常监督,对不担当、不作为的及时调整,对整改不力、敷衍应付、虚假整改的严肃追责问责,确保脱贫攻坚工作不偏不虚、精准落地。要把抓好巡视整改与做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高标准严要求体现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努力把吉林的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好。

  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各市(州)、长白山开发区、扩权强县试点市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