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朝鲁景俊海会见中国银行董事长陈四清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8115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巴音朝鲁景俊海会见中国银行董事长陈四清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8115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巴音朝鲁景俊海会见中国银行董事长陈四清

2019-02-01 04:12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月31日讯(记者曹梦南)今天,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了中国银行董事长陈四清。

  巴音朝鲁说,当前,吉林正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加快推进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希望中国银行能够继续发挥职能作用,帮助吉林融资融智。我们将营造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金融环境,让中国银行及各类金融机构在吉林持续健康发展。

  陈四清表示,中国银行将举全行之力积极参与支持吉林脱贫攻坚、冰雪产业和重大项目建设,为吉林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张安顺、吴靖平、彭永林参加会见。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