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朝鲁景俊海会见78集团军军长政委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8123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巴音朝鲁景俊海会见78集团军军长政委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8123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巴音朝鲁景俊海会见78集团军军长政委

2019-02-02 05:42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2月1日讯(记者曹梦南)今天晚上,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巴音朝鲁,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了78集团军军长吴亚男、政委赵雷一行。

  巴音朝鲁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吴亚男、赵雷一行到来。他说,78集团军是一支有着红色基因、光荣传统的部队。近年来,78集团军始终秉持听习主席指挥、对习主席负责、让习主席放心的坚定信念,积极支援地方经济建设,在吉林大地上留下了深深的足迹。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新时代吉林振兴的重要一年。希望驻吉部队不断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积极整合驻军力量和资源,为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坚强保障。我们将积极履行好地方党委和政府职责,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吴亚男感谢省委、省政府对78集团军的大力支持,表示将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继续大力支持地方建设,特别是在打赢“三大攻坚战”、抢险救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新时代吉林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广滨、张安顺、刘维、彭永林、刘金波参加会见。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