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与华为公司举行工作座谈会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8129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政府与华为公司举行工作座谈会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8129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省政府与华为公司举行工作座谈会

景俊海出席

2019-02-03 01:20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2月2日讯(记者黄鹭)今天,省政府与华为公司在长春举行工作座谈会。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华为公司党委书记周代琪出席会议。

  景俊海指出,过去一年,华为公司作为国际领先的高科技企业,与吉林紧密合作,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取得了诸多可喜成果。当前,吉林正在以数字政府建设为先导,全面加强数字吉林建设,加快数据资源向数字产业转变。这离不开高科技企业的支持。我们将加强组织领导,整合科技、教育以及区位等优势,形成产业联盟,率先研究和推广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既形成数字政府新模式、新应用,又形成5G的新联盟、新市场。我们将以改革开放和先进技术为支撑,提高政府办事效率和社会协同效率,改变生活方式,让人民生活更加美好。希望我们共同探讨研发,走出领先实用、可推广可复制的成功之路。希望华为公司深化与吉林在业务管理、研发生产等领域合作,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华为公司,携手开拓发展数字产业,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周代琪表示,将发挥技术、资源、人才优势,全面加强与吉林合作,加大投资布局力度,吸引更多合作伙伴进入吉林,助力吉林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新动能。

  朱天舒、刘忻、彭永林等参加会议。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