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全力营造欢乐温馨的节日氛围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8134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全力营造欢乐温馨的节日氛围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8134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景俊海在延边调研时强调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全力营造欢乐温馨的节日氛围

2019-02-04 01:06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黄鹭)佳节临近,年味浓浓。近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来到延边州,就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安全生产、春运等工作进行调研,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丰富市场供应,强化安全生产,精心组织春运工作,彻底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全力营造欢乐温馨的节日氛围。

  景俊海首先来到延吉市西市场,实地察看商场安全消防措施,详细询问蔬果蛋肉库存和价格等情况。看到商品琳琅满目、物资种类丰富,景俊海指出,春节是万家团圆、欢庆祥和的重要节日。要组织好市场货源,强化供货保障,稳定市场价格,装满百姓的“米袋子”“菜篮子”,满足多样化年货需求。要切实加强商场安全生产工作,抓好食品安全监管,维护好节日期间市场秩序。

  在延吉市日杂有限公司烟花爆竹销售部,景俊海认真检查烟花爆竹柜台、仓库的安全措施。他强调,要严格烟花爆竹安全管理,重点监控储存、运输、销售等环节。加强对零售网点安全指导,划定指定燃放区域,普及安全燃放知识,做好消防准备,构筑全面安全体系。

  春运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景俊海来到延吉高铁站,走进售票大厅和候车大厅,考察安检、售票系统运行情况。他要求工作人员,科学调度运力,热心服务群众,搞好应急演练,确保春运安全万无一失。看到延吉高铁站开辟了朝鲜族民俗风情展示区,景俊海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高铁站是展现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要精心设计布展,加大宣传力度,吸引更多旅客到延边旅游。

  景俊海走进朝阳川派出所,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民警。景俊海与大家亲切握手,向他们及全省公安战线广大民警致以节日的祝福。他说,一年来,广大公安民警忠诚使命、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建设平安吉林、维护社会稳定付出了辛勤努力。希望大家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社会治安稳控工作,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百姓过一个欢乐平安的新春佳节。

  彭永林等参加调研。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