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与神州数码控股公司举行工作座谈会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8236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政府与神州数码控股公司举行工作座谈会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8236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省政府与神州数码控股公司举行工作座谈会

景俊海出席

2019-02-23 03:20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2月22日讯(记者黄鹭)今天,省政府与神州数码控股公司在长春举行工作座谈会。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神州数码控股公司首席运营官郭郑俐出席会议。

  景俊海指出,今年1月以来,神州数码控股公司团队两次到访吉林,深度高效务实对接物联网合作项目,取得了积极进展。希望神州数码控股公司把握物联网产业合作重大机遇,把发展重心放在吉林,把吉林作为实现梦想的舞台,促进物联网产业在吉林快速发展、实现突破。以吉林重点院校为依托,加强物联网人才培养。结合数字吉林、数字政府建设,强化新技术、新系统研发推广,培育形成新的增长点。探索建立省院合作有效机制,深化政产学研用结合,努力取得新成果。我们将全力以赴营造良好环境,加强沟通协调,携手做好国际合作、牌照申请、网络对接、平台建设等工作,打通“最后一公里”,推动项目尽快落地、早日见效。

  郭郑俐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与吉林合作,集中优势力量推动合作项目建设,助力数字吉林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上,神州数码控股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物联网项目进展情况。

  彭永林、朱天舒、刘忻等参加会议。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