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俊海与杨长风张洪太等院士专家举行会谈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8239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景俊海与杨长风张洪太等院士专家举行会谈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8239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景俊海与杨长风张洪太等院士专家举行会谈

2019-02-25 02:01 |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2月24日讯(记者黄鹭)今天,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与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总设计师杨长风、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院长张洪太等院士专家在长春举行会谈。

  景俊海指出,各位院士专家是航空航天科研领域的翘楚。当前,我们正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打造航空航天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厚植发展优势,完善产业链条,扩大产业规模,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的增长点。希望航空航天有关单位深入加强与吉林省战略合作,促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紧密携手,依托吉林大学等科研院所,推动北斗卫星导航产业在农林水利、智慧城市、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等领域应用,搞好精准管理,形成北斗卫星导航产业体系,提高经济社会发展效益。加强通用航空、低空飞行等方面联合研发,共同筹备建设数据服务中心和产业园,实施一批优质项目,做大做强做优吉林航空航天产业。希望各位院士专家到吉林设立院士工作站,加强与吉林产学研用各方面合作,加快推动科研成果在吉林转化,争取实现更大突破。

  杨长风、张洪太等院士专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吉林院所、企业等方面合作,强化科技联合攻关,促进北斗卫星导航产业体系落地应用、融合发展,为吉林发展航空航天产业提供有力支撑。

  彭永林、朱天舒、刘忻、张希等参加会谈。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