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与北汽集团举行工作座谈会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8284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政府与北汽集团举行工作座谈会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8284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省政府与北汽集团举行工作座谈会

景俊海徐和谊出席会议

2019-03-02 02: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本报讯(记者黄鹭)近日,省政府与北汽集团在长春举行工作座谈会。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出席会议。

  景俊海指出,北汽集团在新能源汽车、通用航空等领域处在国内领先水平。过去一年,北汽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加强与吉林对接,谋划推进了多个重大项目,双方合作迈出了坚实步伐,为北汽在东北的战略布局下了“先手棋”。希望北汽深入落实京吉战略合作协议,壮大北汽皓月产业联盟,加快通用航空、整车制造、汽车零部件等项目建设进度,合作建好产业小镇,大力拓展发展空间。省及长春市要从企业需求出发,以产业发展为切入点,出台政策、解决问题,让企业有市场、有条件、有实力良性快速发展,让合作项目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

  徐和谊表示,将加强与吉林紧密合作关系,与一汽形成优势互补,推动新能源汽车、汽车零部件、通用航空等合作项目建设,在吉林打造北方战略基地。

  北汽集团相关负责人现场演示介绍了合作项目进展情况。

  朱天舒、刘忻等出席会议。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