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扫黑除恶的突出战果彰显政法机关正义担当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8355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以扫黑除恶的突出战果彰显政法机关正义担当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8355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胡家福在长春市朝阳区公安分局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时强调

以扫黑除恶的突出战果彰显政法机关正义担当

2019-03-13 01:58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3月12日讯(记者刘巍)今天,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家福到长春市朝阳区公安分局实地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与基层政法干警面对面座谈交流。他强调,各级政法机关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坚持出重拳、下重手,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的严打高压态势,努力以扫黑除恶的突出战果彰显政法机关正义担当。

  胡家福强调,基层政法机关身处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第一线。各级政法领导干部和广大政法干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逢敌亮剑的血性胆气,以用我必胜的意志决心,真打、猛打、严打群众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犯罪,坚决维护公平正义,保障百姓安居乐业。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聚焦“深挖根治”阶段性目标,创新涉黑涉恶线索摸排方法、核查手段,探索打击严惩黑恶势力的新战法、新机制,确保真正实现对黑恶势力犯罪的及时打击、精确打击、深度打击。要实事求是、依法严惩,准确把握黑恶势力犯罪性质界定、构成要件、认定标准,加快办案进度,提升办案质效,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要密切协作、通力配合,健全完善与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行业监管部门涉黑涉恶线索移交、反馈机制,同步上案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联查联防黑恶势力侵害基层政权问题,合力打击整治行业乱象,全面形成清剿黑恶势力的整体合力。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