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响鼓重锤敲出攻坚克难最强音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8380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以响鼓重锤敲出攻坚克难最强音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8380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以响鼓重锤敲出攻坚克难最强音

胡家福到东丰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扫黑除恶工作

2019-03-16 03:53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3月15日讯(记者隋二龙 赵蓓蓓)今天,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家福到东丰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扫黑除恶工作。

  胡家福实地察看了仁义村光伏扶贫项目,走访慰问了贫困户穆成仁、吕艳华。在听取东丰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后,胡家福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以高标准巡视整改促进高质量脱贫攻坚,实现真脱贫、脱真贫、全脱贫、不返贫。要举一反三,统筹解决共性问题与个性问题,兼顾“当下改”与“长久立”,确保彻底改、改彻底、改到位。要聚焦精准扶贫,按照“六个精准”要求,因地施策、因人施策,精准开“药方”、去“穷病”、拔“穷根”。要增加“造血式”措施,激发内生动力,让群众“口袋”和“脑袋”同时富起来。要当好“拓荒牛”,以作风攻坚促进脱贫攻坚,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

  调研期间,胡家福还听取了扫黑除恶工作汇报,走访了东丰县华粮生化有限公司等4家民营企业。他强调,各地政法委和公安局要在统筹协调、线索摸排、大案攻坚上加大力度,进一步扩大线索来源,加快办案进度,形成合力攻坚之势,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他要求,要认真落实《吉林省政法机关依法保障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三十条意见》,依法保护企业创新创业行为和合法权益,送上护航企业发展的“定心丸”。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