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8402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8402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9-03-20 01:47 |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粘青)3月18日下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巴音朝鲁书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江泽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为切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江泽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强化底线思维,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在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

  风险点排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政协不是保险箱,清水衙门也有廉政风险”的意识,深入查摆分析,做好对标对表,确保把党的重要思想方法、工作方法、领导方法贯彻落实到政协全部工作之中。要压实责任,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决听从党中央号令、服从党中央指挥,加强政治锻炼,提高防控能力,完善防范机制,应对好重大风险挑战。

  会议讨论了其他事项。

  省政协副主席薛康、李龙熙、赵晓君、兰宏良,秘书长肖模文出席了会议。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