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干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8402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用实干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8402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用实干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全省各地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9-03-20 01:49 |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婷 张添奥 李铭 张伟国 代黎黎)连日来,我省各地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用苦干实干创造新辉煌,拥抱幸福美好生活。

  国网吉林供电公司负责人贾宏智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供给侧改革为主线,全面落实好国家电网公司全面部署的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要求。加大技术资金投入力度,充分应用移动互联、人工智能等现代技术,推动电网、设备、人员、信息全贯通,实现设备智能感知,提升电网互联互通水平;适应设施大量接入需要,满足客户服务多样化需求;以电力无线专网建设、“多表合一”推广、智能电网终端深化应用等为重要载体,竭诚为客户服务,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电力保障。

  吉林市政协研究室主任尚文波表示,人民政协的优势所在,就是有事多商量、有事好商量、有事会商量,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通过协商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巩固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成果,推进吉林市人民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

  舒兰市农丰水稻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蔡雪非常关注两会中提到的“三农”、乡村振兴以及大学生返乡创业等内容。她说,政府工作报告里提到:近14亿中国人的饭碗,必须牢牢端在自己手上;要支持返乡入乡创业创新,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这些内容让人印象深刻,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三农”工作的重视。作为新型职业农民,要把这些鼓励与支持化作前行的力量,多干实事,为家乡多作贡献。”

  减税降费、减轻企业负担,成为今年全国两会的热词。国家税务总局通化市税务局局长毕洪利表示,对于通化来说,“减税降费”意义重大,将有效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我们将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党中央、国务院出台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到企业和百姓身上。

  关于生态及环保方面的内容,一直是广大基层干部群众热议的话题。通化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曹岩峰表示,将坚定不移地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生态环境质量改善为核心,以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为抓手,以项目建设为手段,补短板、强监管、优服务,确保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延边州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周延文表示,将坚决对标总书记指示要求,坚持现行目标标准,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贯彻落实精准方略,扑下身子、真抓实干,真正做到扶真贫、真扶贫、脱真贫,如期实现贫困地区“拔穷根、摘穷帽”。

  “我们要努力做好基层工作,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实实在在地落实到工作岗位上。”延吉市河南街道白山社区党总支书记金莲花表示,要把人民生活持续改善作为头等大事,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