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战略投资 壮大冰雪产业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8441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引进战略投资 壮大冰雪产业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8441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引进战略投资 壮大冰雪产业

景俊海与法国HTI集团董事会主席安东·西伯举行会谈

2019-03-26 02:57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3月25日讯(记者黄鹭)今天,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与法国HTI集团董事会主席安东·西伯一行在长春举行会谈。

  景俊海指出,HTI集团是全球知名的冰雪装备制造企业,产品享誉世界。2018年,省政府代表团访问考察了位于奥地利的HTI集团波马公司生产基地,就投资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签署了有关协议,这次确定到吉林投资发展,我们表示热烈欢迎。当前,吉林正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号召,深度参与2022年北京冬奥会,大力发展冰雪旅游、冰雪运动、冰雪文化、冰雪装备,推动寒地冰雪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希望HTI集团聚焦“三个五”发展战略、“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着眼市场需求,进一步扩大在吉战略投资,在装备制造、产品供应、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形成全产业链生产体系。我们将全力支持HTI集团,为合作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安东·西伯表示,将完善在吉投资布局,推进合作项目建设,提供更多优质产品,不断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

  朱天舒等参加会谈。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