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第2机动督导组在白山四平开展督导工作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8566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第2机动督导组在白山四平开展督导工作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8566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第2机动督导组在白山四平开展督导工作

2019-04-15 00:49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4月14日讯(记者关越)4月12日至14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副组长张志杰带领第2机动督导组到白山市和四平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实地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4月12日上午,第2机动督导组先后到白山市扫黑办、水务局,实地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组一行亲切慰问了奋斗在一线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人员,听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查阅了白山市扫黑办、水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资料和台账,观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片。

  通过调阅资料、查看台账及核实数据等形式,督导组一行全面深入了解了白山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的成效,对在督导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仔细核实,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长远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在白山市水务局,督导组要求全市水务部门要借此次调研督导的机会,全力总结前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经验,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各项工作,确保白山市水务系统扫黑除恶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4月12日下午,张志杰在临江市调研督导时强调:一要切实认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的艰巨性和复杂性;二要善于借势,注重在结合上做文章;三要注重抓住主要矛盾,推动工作全面发展。

  4月13日,督导组在靖宇县政务大厅听取了当地扫黑除恶工作汇报,观看了靖宇县扫黑除恶专题片。白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靖宇县委书记毕增辉汇报了全县扫黑除恶工作情况。督导组又相继来到靖宇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实验小学、河南社区和农夫山泉吉林长白山有限公司进行调研督导。调研督导中,张志杰强调,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效果的指标体现出来,把人民群众是否发动起来了、反映的问题是否解决了、净化队伍的作用是否显现了、人民群众是否满意了等作为衡量斗争效果的指标,抓实抓好;要强化落实,把工作扎扎实实落到实处;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把握机遇,解决问题。

  4月14日下午,第2机动督导组来到四平市,参加市委常委班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点评。督导组还将在四平继续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