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吉浙两省“智慧的桥梁”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8582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搭建吉浙两省“智慧的桥梁”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8582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搭建吉浙两省“智慧的桥梁”

巴音朝鲁景俊海分别会见吉浙对口合作高端智库成员

2019-04-17 01:58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4月16日讯(记者曹梦南 任胜章 黄鹭)4月15日至19日,浙江省原副省长、省政协原副主席、长三角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王建满率吉浙对口合作高端智库成员赴我省考察,并参加省政府首届高端智库专家暨第五届法律顾问和决策咨询委员聘任大会。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今天和昨天晚上分别会见了王建满一行。

  巴音朝鲁代表吉林省委、省政府对高端智库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吉林省与浙江省建立对口合作机制,是党中央的重要决策部署。自对口合作开展以来,双方高度重视合作交流,两省互访频繁,对口合作不断加深,多体系、多层面对口合作机制已经形成。吉浙对口合作高端智库的成立,是双方人才资源全面对接的重要体现。希望各位高端智库成员充分发挥“智囊团”作用,将更多的浙江模式、浙江经验、浙江精神推广到吉林来,同时围绕新时代吉林振兴,提出更多前瞻性、建设性、可操作的意见建议,在吉浙两省间架起一座“智慧的桥梁”。希望大家积极宣传推介吉林,推动更多企业来吉林投资发展,促成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吉林。

  景俊海在会见时指出,成立吉浙对口合作高端智库是对口合作工作的重大创新。希望大家聚焦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积极出谋划策、牵线搭桥、发挥作用,把浙江先进理念、成功经验、优秀企业、优质项目、高端人才带到吉林来,把对口合作文章做好、做足、做出成效。

  王建满对吉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发挥高端智库作用,推动科学决策、改革创新表示钦佩。他表示,高端智库成员将立足吉林、服务吉林,围绕事关吉林省改革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出思想、多出精品,积极为吉林改革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张安顺、吴靖平参加会见。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