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亿!白城市18个重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28591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41亿!白城市18个重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28591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141亿!白城市18个重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白城市举行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暨重点产业项目发布会

2019-04-17 15: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吉林省委、省政府“三抓”“三早”和“项目建设年”工作部署,同时按照全省“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全速推进建设国家级高载能高技术基地建设,4月17日,白城市举行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暨重点产业项目发布会。
  此次集中签约项目共18个,合同投资总额达到141亿元,主要涉及氢能产业、燕麦深加工、农畜产品加工、现代物流、文化旅游等行业领域项目。

1_副本.jpg

  白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伟出席发布会并致辞。李明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莅临会议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所有关心支持白城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在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后,李明伟指出,白城市围绕加快建设吉林西部生态经济区,依托农业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农产品深加工,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依托生态资源优势,深度开发特色旅游产品,塑造特色景点,着力构建生态旅游大环线。尤其是按照全省“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依托清洁能源优势,建设国家级高载能高技术基地,大力推进以白城中国北方云谷、中国北方氢谷、新能源产业示范基地、高载能产业绿色发展基地为主要发展方向的“双谷双基地”项目。希望各位企业家深入了解白城,促成更多合作成果。李明伟表示,白城市委、市政府将着力打造营商环境,让每一位企业家在白城放心经营、舒心创业。
  白城市副市长张天华主持发布会。

  会上,发布了白城市“双谷双基地”重点产业项目,并对燕麦产业进行推介。企业家代表作了发言。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白城市情宣传片。
  白城市委常委、副市长曹华政,市政协副主席、农科院院长任长忠,市政府秘书长齐晏出席发布会。
  域外企业家代表,外埠白城商会企业家代表,白城本土企业家代表,以及各县(市、区)政府、开发区(园区、新区)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商务局局长;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