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启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8621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启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8621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辽源启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2019-04-23 01:12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魏静 记者陈沫)日前,辽源在全市范围内启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在辽源市龙山区寿山镇国庆村的义务植树现场,机关干部、企业职工、学生、青年志愿者等550人参加义务植树,有的挥锹,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共栽植五角枫、金叶榆、海棠等树木4000株。

  辽源市的义务植树现场共有6处,全市有2000多人参加义务植树,共植树1.3万多株。

  辽源今年全民义务植树运动的开展时间从4月12日到5月20日,以“绿美大地打造生态辽源”为主题,实行全民动员、全民参与,计划义务植树150万株,在全市营造“和谐林”“幸福林”。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