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白城市校园网络文化安全讲坛开讲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28650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白城市校园网络文化安全讲坛开讲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28650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2019﹒白城市校园网络文化安全讲坛开讲

2019-04-26 05: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发挥网络优势,培育健康网络文化,加强白城市青少年学生文明上网宣传,提高网络文明素养,4月25日,由白城市委网信办主办的2019﹒白城市校园网络文化安全讲坛在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期间还举行了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首届杏花节开幕活动。

  此次讲坛由白城市委网信办主任孙乃玉主持。
  白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辉、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刘俊道、市政府副秘书长苏永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高金奎、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平等出席活动。

  长春大学网络安全学院常务副院长金海峰教授作了主旨演讲;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信息化中心主任赫玲河教授作了精彩演讲。活动通过聆听专家讲授、实地参观学习,让更多的与会者深入了解网络安全这一概念,分析当前网络安全形势,了解网络安全发展动向,增加对网络安全的认知,分享网络安全的新角度、新思想、新观点,加强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专业技能,促进白城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稳步提升。

  为使本次活动达到更好的传播效果,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利用现代信息化科技手段,进行了网络直播。
  白城市委网信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白城师范学院及市属各大中专院校相关负责同志、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师生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还参加了白城医高专“首届校园杏花节”主题活动并参观学校信息化建设基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