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 | 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到乡村 全民参与建和谐”集中宣传周活动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梁欢欢 28683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 | 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到乡村 全民参与建和谐”集中宣传周活动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梁欢欢 28683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 | 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到乡村 全民参与建和谐”集中宣传周活动

2019-04-30 15:01 | 来源: 平安吉林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批示,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推进,向农村、基层领域延伸,进一步加强基层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活动热情,4月22日至28日,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以“扫黑除恶到乡村,全民参与建和谐”为主题的扫黑除恶集中宣传周活动。

  此次集中宣传周活动为该院本年度第二季度扫黑除恶宣传周活动,是继第一季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周活动后的又一轮强化宣传。本次活动由该院检察长、扫黑办主任及各中层干部、部门负责人担任各宣传组具体负责人,带领部门干警开展宣传工作,有深度,有针对性的对19个乡镇、303个村屯重点开展宣讲,力求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相关法律知识,宣传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奖励办法、奖励标准,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犯罪和“村霸”等违法犯罪活动线索,营造全民共建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周展示了检察机关积极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态度和继续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的决心,是检察机关发挥检察职能,忠诚履职的体现。此次活动激发了人民群众对于涉黑涉恶线索的举报热情,提高了群众扫黑除恶意识,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全面胜利迈出新的步伐。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