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陕两地签约额达77.4亿元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8779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陕两地签约额达77.4亿元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8779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第四届丝博会闭幕

吉陕两地签约额达77.4亿元

2019-05-16 01:56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5月15日讯(记者陶连飞 实习生刘俊)今天,为期5天的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闭幕。本届丝博会期间,我省作为主宾省,通过举办“吉陕协作创新发展经贸交流会”,与陕西省共签订8个战略合作协议,签约9个合作项目,签约额77.4亿元。

  本届丝博会,我省携42家企业参展,吉林大米、汽车、商用航天等产品备受青睐。此外,借助丝博会平台和契机,我省还以大型原创舞剧《人·参》为载体,成功进行了旅游品牌推介。据悉,本届丝博会吸引了69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团、企业团、商协会、参展商共计1762人参加,25个国家的200余家境外企业参展,国内23个省区市共2000余家企业参展,展销展示各类特色产品2万余种。丝博会期间举办65项经贸合作交流活动。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