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代言”热津城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28779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一书记代言”热津城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28779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吉林市组团参加天津消费扶贫展销会

“第一书记代言”热津城

2019-05-16 02:00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丁美佳 李金铭)近日,吉林市委组织部成立“吉林市第一书记代言扶贫产品参展团”,由桦甸市红石砬子镇老岭村第一书记带队赴天津参加“津城献爱心、精准助脱贫”大爱无疆——2019年天津消费扶贫展销会。

  此次天津消费扶贫展销会共有来自河北、吉林、新疆、西藏、青海等地的90多支队伍参展,而由扶贫第一书记带队参展的只有吉林市一家。展会现场异常火爆,桦甸市红石砬子镇老岭村第一书记徐世博代言的黑木耳、紫苏油、蒲公英根茶、乌拉草拖鞋等优质扶贫产品尤其受到人们青睐,第一天就销售一空,不得不临时补货。

  除了产品,人们对吉林市“第一书记代言”更加感兴趣,纷纷询问吉林市贫困群众精准脱贫情况,了解第一书记工作情况。多家天津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线上线下平台表示愿意直接对接吉林市第一书记、对接贫困村,在买到放心优质产品的同时,还能把爱心送到村里,让贫困群众直接受益。天津市交警支队与桦甸市红石砬子镇老岭村达成了每月订购500公斤大米、100公斤黑木耳的合作意向。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