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顶格”确定减税上限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8827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省“顶格”确定减税上限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8827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我省“顶格”确定减税上限

按50%幅度减征“六税两费”

2019-05-23 02:10 |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5月22日讯(记者徐慕旗)今天,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年初以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力度大、内容实、范围广的减税降费政策,我省各级税务部门采取实打实、硬碰硬的措施,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在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方面,我省“顶格”确定减税上限,按50%的幅度减征资源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印花税、耕地占用税和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

  据介绍,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全面落地,我省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如:第一时间成立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率先在全国“顶格”出台地方税费减征文件;将减税降费工作纳入绩效管理,细化要求,对标对表推进落实,每月随机抽取1000户纳税人,通过电话回访了解政策落实情况、征求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改进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辅导,向企业问效、问需、问计,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建议,派送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大礼包”,进一步提升纳税人获得感。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