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一汽延锋伟世通电子有限公司:革故鼎新 与时俱进 共创美好汽车生活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邱珮峰 28844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一汽延锋伟世通电子有限公司:革故鼎新 与时俱进 共创美好汽车生活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邱珮峰 28844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

长春一汽延锋伟世通电子有限公司:革故鼎新 与时俱进 共创美好汽车生活

2019-05-24 15: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在刚刚结束的一汽奔腾T77全国媒体试乘试驾会上,媒体记者们对这款车的操控性、安全性、通过性、科技性及人性化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测评,尤为让媒体记者们眼前一亮的是,其中控部分配备了高达12.3英寸的触控液晶屏,两屏之间还可以实现互动,能够达到双屏一体化的最佳效果。屏幕还可以设置成盗梦、人文关怀和轻奢共三种主题,营造出炫酷的科技感、一体黑的目视效果和精致完美的外观,为用户营造出全新的视觉感受,也更显车身整体科技气息浓厚,品质优越、上档次。这款12.3寸信息娱乐显示终端双联屏产品正是由长春一汽延锋伟世通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延锋伟世通电子”)为其配套生产的。

  据总经理廖小平介绍,一汽延锋伟世通电子是一汽集团全资子公司一汽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与延锋伟世通投资有限公司的合资企业。依托一汽集团的市场优势和延锋伟世通电子在汽车电子产品上的技术、制造和管理等优势,积极拓展汽车电子产品业务。主营产品包括音响娱乐系统、驾驶信息系统、中控电子系统、智能网联系统、新能源管理系统等。

  这款双12.3寸信息娱乐显示终端正是一汽延锋伟世通电子全新产品战略下的首款产品,也是国内首款量产的组合仪表和车载娱乐系统双联屏产品。为了保证产品顺利量产,一汽延锋伟世通电子不断优化生产布局,投入SMD设备,加速自动化发展,提升制造能力。目前,双联屏装配线为全自动化流水线,可实现实时清洁、自动贴装屏幕、自动烧录产品、自动装配结构件、自动全功能测试、影像检查等功能。其中,由公司制造团队与名校联合开发的部分自动化制造装备和智能化检测设备已申请13个实用新型专利,3个产品和测试软件著作权,2019年将再申请2项发明专利。未来5年,该项目预计将为公司新增销售收入15亿元。

  在成立的第22个年头,一汽延锋伟世通电子迎来了快速发展的新阶段,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奔跑。2018年夯实基础,2019年固化流程,2020年优化提升……一汽延锋伟世通电子已制定完整的发展策略。目前,公司已成为世界五百强延锋伟世通在东北区域全系电子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基地。得到了主要客户一汽马自达、一汽轿车、一汽吉林、长春解放、天津一汽、华晨汽车、观致汽车等众多厂商的认可。并先后获得一汽轿车产品开发奖、一汽轿车卓越供应商、一汽轿车研发协作奖、长春市总工会五一劳动奖状、吉林省工会工人先锋号等多项荣誉称号。

  怀着“成为世界上最好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美好愿景,以“共创美好汽车生活”为使命,坚持“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好”,一汽延锋伟世通电子已经在行业中占据一席之地,未来将跨步腾飞,谱写自己的发展故事。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