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治担当为基层减负 以实际成效让基层有感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8846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以政治担当为基层减负 以实际成效让基层有感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8846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以政治担当为基层减负 以实际成效让基层有感

我省召开省级层面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第一次会议暨工作推进会议

2019-05-25 02:16 |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5月24日讯(记者祖维晨)今天,我省召开省级层面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第一次会议暨工作推进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传达省区市党委办公厅主任专题会议精神,落实省委书记巴音朝鲁批示和省委《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具体措施》要求,部署推进我省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各项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安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抓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作为“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像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一样,持续抓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工作,把为基层减负工作一抓到底,务求实效。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盯紧“发给县级以下的文件、召开的会议减少30%以上,对县乡村和厂矿企业学校的督查检查考核事项减少50%以上”等硬要求、硬杠杠,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解决好文山会海和督查检査考核过多过频问题,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防止搞变通打折扣虚假减负,解决好干部不敢担当作为问题,激励广大基层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把为基层减负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交出一份让基层有感、让中央满意的答卷。

  省为基层减负监督举报电话:88902538,88902539(工作日);举报邮箱:jljfbgs@sina.com。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