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存高远在新时代成长成才 寓教于乐营造阳光健康环境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8894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志存高远在新时代成长成才 寓教于乐营造阳光健康环境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8894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志存高远在新时代成长成才 寓教于乐营造阳光健康环境

景俊海在长春市与少年儿童共庆“六一”

2019-06-01 02:02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黄鹭)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来到长春市,亲切看望慰问小朋友们,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各族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长青小学以“活力教学”为办学特色。操场上,学生们正在进行体育活动,他们有的摇呼啦圈、有的抖空竹、有的跳绳。景俊海来到孩子们中间,大家争先展示自己的小窍门、小秘诀。孩子们个个生龙活虎、朝气蓬勃,景俊海为大家的精彩表现点赞,鼓励他们加强体育运动,锻炼强健体魄,健康茁壮成长。景俊海走进一间间教室,观看学生们演奏乐器、制作工艺品、搞发明创造,看到学生们设计制作了乒乓球发球机,景俊海兴致勃勃地拿起球拍比试起来。他深情地说,少年儿童是今天的红领巾、未来的社会栋梁。希望你们志存高远、胸怀祖国、放眼世界,爱学习、爱劳动,尊敬老师、关心同学、崇礼尚德、练好本领,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希望你们乐于探索、勇于实践,拥有天马行空的奇思妙想,善于团结协作、创新创造,不负光阴、不负年华、不负厚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力量。各级政府要加大投入,改善办学条件,让少年儿童一代更比一代强,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培养更多参与者、亲历者、建设者。

  在二道区教育第一幼儿园,景俊海逐个教室看望孩子们,与孩子们牵手做游戏,向大家送上节日礼物,祝大家节日快乐。看着孩子们灿烂的笑脸,听着孩子们欢快的笑声,景俊海非常高兴。他指出,关心关爱儿童成长,是全社会关注的大事。要创新学前教育方式方法,寓教于乐,让孩子们玩得痛快、玩得开心、玩得安全,在娱乐中开发智力、锻炼身体、收获知识、陶冶情操,提高思考和动手能力。要营造阳光健康、无忧无虑的成长环境,让每一个孩子都开心快乐过好每一天,度过幸福美好的童年。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